中職/林宥穎再見安打 悍將斷猿六連勝

富邦悍將林宥穎擊出再見安打,經典賽/陳金鋒長打 桃猿3:1暫領先中華隊,獲選單場MVP。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富邦悍將與猿隊在九局下戰成4:4平手,郝龍斌: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猿隊換上守護神陳禹勳,香港特區駐湖南聯絡處 開張,悍將靠著林益全的內野安打,人權鬥士艾琳達 談蔡英文走向,陳品捷保送,人類注意! 80億樂高塑膠人來襲,站上一、二壘,林宥穎在兩出局後上場打擊,敲出穿越二壘方向的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5:4獲勝,中止猿隊六連勝。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本季單場最多僅失兩分的,今天首度對上猿隊,雖然投完八局,不過被敲八安,包括朱育賢的陽春砲,丟掉四分創個人本季新高,也是七場先發以來,第一次沒有優質先發。 猿隊先發史博威前四局都讓悍將三上三下,一度連續解決13人次,直到五局下被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完全比賽跟無安打一起破功,高國輝靠下一棒陳品捷的高飛犧牲打推進,結果悍將傳球失誤,一口氣跑回本壘,完封也無望,而且單局被敲五安,加上兩次失誤,丟掉四分。史博威本季投得跌跌撞撞,先發四場,兩場投到五局以上,另兩場都僅投3.1局退場,今天投滿七局、失四分(兩分責失),首次繳出優質先發,防禦率從賽前的7.41下降到6.00。朱育賢單場敲出三安、兩打點,除了二局上的全隊第一分,八局上的關鍵安打也敲回追平分,對索沙敲出本季第七轟,與詹子賢並列聯盟第二,與第一名蘇智傑僅差一轟。富邦悍將林宥穎擊出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富邦悍將林宥穎擊出再見安打,獲選單場MVP。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