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熱門股 高價股占七檔

外資7月來力道減弱,上證所三倡議 穩定科創板,累計賣超0.67億元,集團成員地位提高 保德信人壽信評調升,加上近期成交量也降低,頂新售股案 王廷升要毛揆封殺,資金有集中在高價股的趨勢。統計上周五(21日)成交額前十名個股中,籃球/國小籃框高採國際標準 陳信安、黃萬隆支持,就有七檔逾百元。法人指出,長假最後一天 鐵路載客1520萬人次,只要鴻海(2317)、台積電、大立光不跌,第一波會帶動高價股,第二波將會帶動「左右護法」(金融、原物料)。7月以來日均成交量僅977億元,而外資買超力道更是明顯縮手,7月以來還是賣超的18.75億元,21日現貨仍是賣超47.93億元,期貨淨多單減少2,505口至38,165口,是今年來次低,僅略高於4月19日的37,007口。以21日的成交金額來看,前十名之中就有七檔股價逾百元,包括鴻海、台積電、GIS-KY、可成、大立光、京鼎,以及中華電。第一金投顧董事長陳奕光指出,台股還在走資金行情,不過近期在台幣沒有持續升值,外資買超力道縮手,以及期貨空單增加之下,加權指數短期要挑戰過高機會不大。陳奕光分析,只要目標價喊到「200、300、6,000元」的權值股撐住穩盤,第一波就有機會帶動高價股走勢,這些股本小、不占指數的高價股就成為主力喜歡拉抬之標的。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