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政關係測驗 潘世偉勉強及格

立委出題測驗勞政關係,

禮車推薦

,勞委會主委僅得69分!部分勞工憂心勞委會主委潘世偉無法捍衛勞權,

清潔公司高雄

,立委吳育仁以重大勞工政策做為題目,

高雄家事清潔

,來測驗潘世偉的立場與態度,

椰子水好處

,測驗結果勉強及格。吳育仁表示,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這代表現階段勞政關係就像「和勞工跳恰恰」,

清潔公司高雄

,偶爾踩到腳,

除味設備

,仍有進步空間。
勞委會主委潘世偉17日在立院衛環委員會接受質詢時,

台中網路行銷

,立委吳育仁列出最近十大重要勞工政策,測驗勞委會主委潘世偉的態度與立場,結果潘世偉得到勉強及格的69分,
立委吳育仁質詢時表示,「王規潘隨」是外界觀察潘世偉的指標,最近有擔心潘世偉接任勞委會主委後,成為財經單位的傀儡,無法堅守和位勞工權益的立場聲音傳出。
潘世偉則回應,每次在行政院開會時,他總是為勞工權益站在最前線,如果不是這樣,現在情況可能會更糟糕。不過,他也強調,在部會間協商跟折衝的過程中,策略是很重要的。
吳育仁隨即拿出準備好的十道題目,來測驗潘世偉在重大勞工政策上的立場與態度。十個題目中潘世偉僅有4題,有明確的答覆,包括勞保破產時國家保證支付、不會取消補助工會代收行政費、建立身心障礙勞工提早退休機制,至於勞保年金所得替代率部分,潘世偉回應,在讓下個世代大家都能領到勞保年金的前提下,不排除調降可能,也得到了10分。其餘攸關勞工權益的6題,潘世偉則因含糊其詞或表示要再研議,得到4到6分不等。
潘世偉在十道題目中總計拿到69分,立委吳育仁表示,今天測驗讓潘主委有宣示的機會,成績勉強及格,結果顯示「和勞工跳恰恰」,偶爾踩到勞工的腳,仍有加強空間。台下有立委私下表示,對於分數不以為然,認為標準太過寬鬆,質疑分數過高。【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