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影片曝光 布袋消防分隊長救人被高壓電流電倒地

43歲陳姓飼料車司機今天傍晚,

高雄夜市介紹

,在嘉義縣布袋鎮江山里崩山一處魚塭旁,

撥筋按摩

,操作大型飼料車,

退休保險規劃

,缷飼料桿時,

手作輕食

,碰觸1樓高高壓電線,

搬家紙箱

,當場電死,

高雄夜店

,布袋消防分隊長李冠群前往搶救,

各行業求職面試案例

,遭波及電擊倒地,

台南夜市介紹

,無生命危險,

台北旅遊

,救護車上監視器,清楚拍下李冠群搬運陳姓司機,突遭一陣電弧閃光,整個人被電直挺挺倒地,在地上打滾,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死者陳姓飼料車司機家屬,晚間趕到嘉義長庚醫院,哀痛難過,陳妻說,丈夫是全家經濟支拄,他們夫妻有3個就讀小學孩子要養,丈夫突然走了,全家陷入困境,不知如何是好。 長庚醫院急診室說,遭電擊陳姓司機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不治;李姓消防分隊長到院意識清楚,四肢、背部有燒傷,生命跡象穩定,收治燒燙傷中心治療。台電調查,陳姓司機缷飼料桿時,疑碰觸一般配線高壓電線,電壓1萬1400伏特,電擊意外發生,飼料車停左邊,一般配線高壓電線在右邊,人車與高壓電線在不同位置,為何觸電?有待勞檢單位調查釐清。電擊對人體最危險是電流通過心臟,心臟電流突增,心臟原有電訊號遭破壞,導致正常心跳變為每分鐘數百次以上細微顫動,此時心臟將失去幫浦正常機能,以致血液循環停止,此時雖及時脫離電源仍難使心室恢復正常脈動,數分鐘內死亡,此種現象稱為「心室纖維性顫動」,電流大小及時間長短是引發心室纖維性顫動主要關鍵。43歲陳姓飼料車司機今天傍晚,在嘉義縣布袋鎮江山里崩山一處魚塭旁,操作大型飼料車,缷飼料桿時,碰觸高壓電,當場電死,布袋消防分隊長李冠群前往搶救,遭波及電擊倒地,救護車上監視器清楚錄下李冠群搬運陳姓司機,突遭一陣電弧閃光,整個人被電直挺挺倒地,在地上打滾。記者魯永明/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