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奈許:湖人別想冠軍 先拚季後賽

剛結束一波六連敗,

台中遠紅外線太空艙

,洛杉磯湖人還沒有從噩夢中甦醒,

Panini

,湖人後衛奈許 (Steve Nash)表示,

台灣旅遊

,「說實話,

台北一日遊

,我們必須把球隊目標調整到季後賽。」
奈許強調,

四物

,「像我們這樣的一支球隊組合,

台北一日遊

,你的目標應該是總冠軍,

台中安養院

,但現在我們得調整自己的腳步,對我們來說,先以季後賽為目標,然後打進季後賽再來修正我們的方向,讓每個人都可以回過頭來激勵自己,看看我們走了多遠。」
湖人目前以16勝21負在西區排在第11位,對有豪華陣容和四大巨頭的湖人來說,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成績與表現。
奈許說,「我們必須面對現實,不能撒謊,現階段對我們來說,就是不能放棄,不能讓沮喪的心理去影響我們的備戰和努力,每個人都要堅持戰鬥下去,然後相互激勵,這才是我們現在的目標。」
先打進季後賽,再尋求修正目標,更高的目標前進,奈許在接受ESPN專訪時,為湖人修正當下的打球態度。他表示「我曾經跟布萊恩 (Kobe Bryant)私下討論過球隊面臨的困境和如何解決困難,以及如何帶領球隊前進,突破層層困境。」
「我的生涯在這裡有個艱難的開始,但我必須保持堅定,堅持打好每一場比賽,我們經歷更換教練、傷病、戰績的壓力,所以我們更好團結在一起,為每場比賽做好準備,當我們這麼做時,就能為球隊做出貢獻。」奈許認為湖人已經沒有揮霍的本錢,做為球隊的領袖之一,奈許希望帶頭做出示範,領導全隊走出困境。
對湖人來說,現在球季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如果湖人不能在2月18日NBA明星賽前把勝率拉回到五成,湖人屆時將很難完成打進季後賽的目標。
奈許強調,「我們必須毫無保留的投入比賽,我會為隊友做出示範,每個人都要為團隊做出犧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