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主人的模範生獎狀!女童被肇逃車撞重傷昏迷中

嘉義縣重寮國小12歲女童「小怡」,

空汙防制設備

,日前獲選今年兒童節模範生,

花蓮住宿推薦

,詎料上月25日晚間陪父親騎腳踏車出門被撞成重傷,

團購水餃推薦

,經2次腦部手術,

蓄熱式焚化爐

,至今仍住在加護病房、生命指數5分,

廢氣處理設備

,無緣參加昨天兒童節表揚。學校師生為喚醒她,

整合行銷公司

,錄製加油、鼓勵話語放小怡病床前,

清涼退火

,希望喚醒她盡快恢復健康。嘉義縣府教育處表示,

台中紋繡課程

,已和家屬聯繫;縣長翁章梁也指示,

低鈉弱鹼水

,配合小怡狀況、安排時間,希望能親手將模範生獎狀頒發給小怡。 警方表示,小怡父親上月25日晚間9時許,騎自行車載她行經嘉35線重寮路段,被張嫌駕駛自小客車碰撞,造成小怡和父親受傷住院。張嫌涉肇事逃逸、第二天到案表示,前晚參加廟會活動後開車回家,早上發現汽車擋風玻璃破了才到派出所,酒測值為零,已依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重寮國小校長呂勇昇表示,小怡家庭環境比較辛苦,和父親、哥哥住老家三合院,連書桌都是學校幫忙募來的,她25日晚上陪父親去接下課返家的哥哥,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學校已通報教育處等單位,並先提供急難慰問金,後續若有需要再向外募款。小怡導師邱沛琪表示,班級同學相處就像兄弟姊妹,小怡個性樂觀、開朗、喜歡幫助同學,是位懂事知足又貼心的孩子,課業、社團表現都是全班、全校楷模,除獲選模範生,也將代表學校參加英文朗讀競賽,現在全校師生都在為她集氣,希望她盡快復原,許多活動都等她一起完成。小怡教室課桌椅上還有她的書法作品。 分享 facebook 重寮國小師生都在為小怡集氣,希望她盡快復原,許多活動都等她一起完成。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facebook 小怡獲選今年兒童節模範生,教育處除了頒發獎狀,還為她製作一本專屬封面的優良事蹟介紹。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facebook 小怡獲選今年兒童節模範生,教育處還為她製作一本專屬封面的優良事蹟介紹。記者卜敏正/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