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唱喝酒狂歡清晨還開車買早餐 餐飲業者酒駕連撞3機車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飲酒後返家休息,

台灣景點推薦

,清晨卻又起床開車,

台灣夜市列表

,因不慎酒力,

台中聖賢堂

,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女騎士,

台中夜市

,再開上人行道碰撞行道樹,

台北旅遊

,波及人行道上二輛機車;陳的汽車車頭凹損,

投資型保單推薦

,女騎士所幸僅有手腳擦挫傷,

包車接送

,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酒測時,

機場接送PTT

,陳消極不配合,

台南夜市介紹

,抽血測得他酒測值達每公升0.315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新北市警中和分局指出,今天清晨7時許,從事餐飲業、45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員山路時,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46歲陳姓女騎士,隨後開上人行道,波及二輛機車;旁觀民眾趕緊通報警消,警方到場發現陳身上有酒味,並未受傷,陳姓女騎士僅有手腳擦挫傷。 警方調查,陳供稱今天凌晨跟朋友唱歌到3時許,當時有喝酒,隨後返家睡覺,清晨起床開車是要去買早餐,以為酒已經退了,沒想到會撞到人;警方要幫陳酒測,他吹了數次均沒有辦法吹出酒測值,警方認為他消極不配合,送醫強制抽血,換算吹氣酒測值達0.315毫克,訊後依法送辦。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飲酒後返家休息,清晨卻又起床開車,因不慎酒力,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再開上人行道碰撞行道樹,波及人行道上二輛機車。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飲酒後返家休息,清晨卻又起床開車,因不慎酒力,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再開上人行道碰撞行道樹,波及人行道上二輛機車。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飲酒後返家休息,清晨卻又起床開車,因不慎酒力,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再開上人行道碰撞行道樹,波及人行道上二輛機車。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飲酒後返家休息,清晨卻又起床開車,因不慎酒力,直接碰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再開上人行道碰撞行道樹,波及人行道上二輛機車。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