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商論壇/黃金期 均線偏空

近日美股快速向下修正,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大多數投資人都將原因歸咎美中貿易緊張,

漸進式排名

,但目前未出現全面性經濟影響,

台中操作排名

,黃金價格近期也依舊處於跌勢,

便宜網站

,並未因貿易戰疑慮升溫,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股市下跌,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很有可能只是暫時性波動反應,

網路行銷顧問

,或是短線獲利了結所造成的短暫拉回修正。反觀美元走勢,由美元指數的狀況來看,在經過了5月底、6月初的偏弱回測之後,於短中期均線糾結區得到支撐,並在14日收長紅,再次回到高點,美元走強,直接影響黃金價格,一些在美國聯準會公布利率決議之前,重壓黃金的對沖基金經理們,也在聯準會暗示今年升息次數將比預期的更多之後,紛紛後悔當初重押黃金的決定。 2018年8月紐約黃金期貨,在4月下旬跌破了各期均線之後,一路遭到月線打壓,雖然在5月下旬至6月上旬,盤整了近20個交易日,最終仍無法扭轉劣勢,15日的長黑,再次將價格下推並跌破前低,目前上方大量區已經形成龐大壓力,各期均線也呈現空頭排列,在未站穩月線前,不宜過度樂觀。(凱基期貨提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