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杜福明:今年是雙30 對職棒元年首勝已模糊

中職邁入第30個球季,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統一獅隊球探杜福明是職棒歷史性首戰勝投,

景點推薦

,寫下永遠不會被超越的紀錄,

手機版網站

,回顧1990年那場轟動全台的比賽,

2019關鍵字

,他笑說:「元年出賽時30歲,

台中老人日托中心

,沒想到職棒一下子也打30年了,

南投夜市有哪些

,還真是雙30紀錄。」1990年3月17日職棒元年開幕戰,

台中老人日托中心

,獅隊以4:3擊敗兄弟象隊,

台中老人安養中心

,杜福明先發6.1局失1分奪勝;昨天獅隊開訓典禮上,他很低調坐在後排座位,隊上一堆年輕球員在「杜仔」當年締造紀錄時,根本還未出生。 杜福明在職棒球場上對決的第一個對手是王光輝,元年開幕戰擔任象隊開路先鋒,守位還是二壘,他說:「 早就忘記了,就連開幕戰內容都是模模糊糊,沒有太大印象。」中職剛開打時,各隊對職棒毫無概念,杜福明對於歷史性的一戰為何會被總教練鄭昆吉指名先發,答案倒是很清楚,「因為沒有太多投手,早就被告知要投這場比賽。」元年開幕戰如何贏球已是遙遠記憶,這位1984年洛杉磯奧運老國手對於職棒草創期的甘苦,倒是一清二楚,他說:「以前站上投手丘前,球務組都用水管灑水,那有什麼灑水器?球場別說外野區,就連內野也不平。」杜福明表示,職棒剛開打時,不少球員年紀超過30歲,沒有人弄懂何謂紀錄,7戰4勝制總冠軍賽更是見都沒見過。獅隊首任三壘手汪俊良在元年開幕戰轟出史上首支全壘打,跌破眾人眼鏡,杜福明說:「目前聽到的消息是他在大陸深圳當教練。」獅隊球探杜福明1990年投出中職史上首勝,紀錄永遠留存。記者藍宗標/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