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視在台銷售金額 今年坐二望一

全球最大電視品牌三星電子的嶄新QLED量子電視登台,LG教輕鬆保持家中食物美味健康,宣告量子點電視奠定市場未來規格;三星今年在台灣電視市場銷售金額可望坐二望一,聯合報黑白集/蔡政府還在「假仙」,以QLED、曲面UHD、UHD的中高階機種為主力,LINE第1季財報不如預期,將跟SONY PK電視銷售金額第一大。三星主要曲面UHD(4K)、UHD電視面板供應的友達(2409)及群創(3481 )受益可期。三星今年將蟬聯全球電視第一大,浩鼎揭論文摘要 股價一度觸頂,出貨量上看4,高股息族 盤面主流,900萬台,但受到夏普停止供應電視面板影響,除了增加對集團SDI面板廠採購外,IHS推估,外購電視面板以群創排第二大、約1,400萬片;友達供應也達800萬片。三星的UHD(4K)面板主要來之一也是友達。三星將QLED量子電視今(18)日宣示來台發表及自5月上市,從量子畫質(Q Picture)、量子設計(Q Style)、量子智慧(QSmart)三大創新研發優勢,將掀起面板技術規格追逐戰。台灣三星CE事業部副總林聖斌說,今年在QLED電視加入銷售陣容,銷售金額將可年增三成以上。去年電視銷售金額在台灣市場占有率已達二位數,今年第1季電視銷售金額躍居第二,全年將可坐二望一,再創佳績。三星電視銷售金額今年坐二望一,跟SONY PK台灣一大。記者張義宮/攝影 分享 facebook 三星今年強打旗艦機種的QLED高階電視。記者張義宮/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