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鴻道啟動育才計畫 盼2024年奧運收成效

為培育優秀運動人才,世大運傳承志氣 郭書瑤當火炬手,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擲兩千萬元啟動「運動菁英育才計畫」,瑞穗文旦太夯 警深夜護柚22天,橫跨16個縣市,靠「惡女」贏收視 三立終嚐「甘味」!,挑選12種運動、136名青少年運動選手納入育才計畫,添這法寶10秒判讀毒品類型 台南市府首創檢驗毒品,盼能在2024年奧運收到成效。林鴻道表示,全聚德競標麥當勞 股漲,盼打造健全的體育環境,邊開車邊燒炭 失業男昏迷自撞,讓選手無後顧之憂,期望2024年奧運有多面獎牌從中誕生。今年台北世大運,中華代表團表現優異,勇奪26金、34銀、30銅,合計90面獎牌,為史上單屆最佳,凝聚全台民心。未來如何延續世大運熱潮,於國際舞台再創佳績,根本在於選手的培育。林鴻道說:「體育人才是我們的寶,這麼難得的寶,該如何精心呵護、健康養成,讓他在這條路走得更順,是我們的責任。」每當國際賽事來臨時,常有人討論,「今年我們要拿幾面獎牌?」,但拿幾面獎牌,不是短時間內可以達成;而許多人深知此事,實際願意站出來做的卻不多,可是林鴻道卻願意扮演領頭羊角色,跨出第一步,支持育才計畫。林鴻道表示,對的事情總要有人開始去做,相信若能做出成效,會有更多人願意投入。目前育才計畫還在第一年啟動階段,因此本年度所需費用,均由林鴻道捐助支應。林鴻道也盼拋磚引玉,他表示,國內有潛力的孩子不只有136位,未來希望能邀更多專業人士和社會團體加入計畫,提升運動風氣。此計畫將透過科學化的分析,發掘運動人才,培育8至18歲的選手養成,提供全面性的照顧,包含物理治療、醫療資源、贊助訓練器材等,全面性的培養選手。林鴻道表示,這部分要大家一起努力推動,需要選手、教練、家長等人共同配合,並盼以科學化方式,幫助選手運動生涯有所成長。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中)啟動運動菁英育才計畫,希望2024年奧運能開花結果。記者 吳思儀/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