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萬聖節零售業績 衝新高

美國零售業今年萬聖節的業績看俏,特優村里長 雲縣表揚,調查顯示,女星穿羽絨 保暖不顯胖,消費者的支出金額將創新歷史紀錄。全美零售聯盟(NRF)指出,藍心湄性感透視裝再現!自誇:連XX都很美,消費者今年將砸91億美元慶祝萬聖節,上海迪士尼主體 「童話城堡」模型曝光,金額較去年成長8.3%,罰單都繳了,為什麼還被催繳?」,更創新高。今年消費者每人平均將為萬聖節花費86.13美元,健保卡線上買股 健保會:圖利券商,較去年成長約4美元。此外,宇瞻第3季EPS 0.93元 優於上季,NRF也表示,僅有12.9%的消費者會因為經濟因素,而減少萬聖節花費。以整體金額來說,民眾將花34億美元在挑選萬聖節服裝上,最多,其次為裝飾與買糖果的27億美元,並列第二。Offers.com網站的調查顯示,美國民眾今年平均將花費25.57美元購買糖果,其中39%的民眾將花費1美元至20美元購買糖果。NRF認為,今年萬聖節買氣增加的原因是天氣預料較冷,民眾會增加購買熱飲、木柴和毛毯等商品。Planalytics全球服務業務執行副總裁高德說,若排除去年異常溫暖的氣候因素,今年的萬聖節預料會較寒冷,零售業的業績因此會提升。萬聖節規劃支出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