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第3戰若贏太空人 紅襪晉級世界大賽機率高

紅襪、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前兩戰打平,

專業社群行銷

,明天第3戰移師休士頓,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輪到太空人擔任主隊,

台中網頁設計

,根據大聯盟過去季後賽紀錄,

排名優化

,紅襪此役若搶下勝利,

台中網頁設計

,晉級世界大賽的機率很高。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首戰搶勝,

自然排序

,紅襪第2戰扳回一城,

客製化網頁

,兩隊今天休兵,明起在太空人主場連打3天,紅襪面臨極大壓力。 過去7戰4勝制系列賽(2-3-2賽制)第3戰在客場贏球、以2勝1敗領先的36隊,最後有27隊勝出,淘汰對手的機率高達7成5,不難想見明天比賽對紅襪的重要性。太空人去年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今年最大目標當然是完成2連霸,明天對紅襪第3戰推出凱柯(Dallas Keuchel)登板先發,本季戰績12勝11敗、防禦率3.74。紅襪2004、07、13年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前年、去年季後賽都在分區系列賽出局,今年破隊史紀錄108勝,完成分區3連霸,若未在世界大賽封王,遺憾程度絕對超過前兩季。紅襪明天推出伊瓦迪(Nathan Eovaldi)先發,本季雖只有6勝7敗、防禦率3.81,但他很有自信說:「我已是完全不同的投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