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疫苗裝酒瓶竟有蒼蠅 恐讓禽流感疫情加劇

金門發現首宗走私大陸疫苗到台灣的案件,

補充電解質

,金門防疫所長文水成表示,

進口瓶裝水

,目前是懷疑是動物疫苗,

前鎮清潔公司

,具體結果還要等農委會的檢驗才會確認,

高雄裝潢打掃

,不過他也提到,

孕婦內褲

,大陸的疫苗在製程上本身就充滿很多問題,

超跑禮車

,若是鴨隻又施打這些有問題的疫苗,

員林新秘教學

,恐會產生新病毒或疫情,

內褲推薦

,讓禽流感的疫情更嚴重。從事防疫工作25年以上的金門防疫所長文水成表示,他昨天有親自到場檢視這些疑似疫苗,發現與狂犬病的混濁疫苗很相似,當事人也坦承是動物施打疫苗(鴨子施打),但他認為是否是疫苗,還是要等農委會的進一步化驗。金門檢疫站在今天一早也派專人將4瓶疑似疫苗送至農委會的藥品檢驗所化驗,但據了解,化驗結果最少要3天以上才會出爐。疫苗本身就是病毒!文水成說,疫苗要冷藏在4至8度的環境下,但此次發現的這批疑似疫苗,沒有做任何冷藏動作就這樣曝曬,甚至不少的高粱酒瓶身還發現有死蒼蠅,恐怕都會讓疫苗變質,有問題的疫苗施打後,恐會產生新病毒,讓疫情更嚴重。這批走私的大陸疫苗看起來有的像渾濁的奶茶,讓防疫人員看了直搖頭。記者蔡家蓁/攝影 分享 facebook 金門查緝隊在金門航空站的貨運站找到這批疑似大陸走私疫苗,幹員進行清點。圖:金門查緝隊提供 分享 facebook 這批「偽高粱酒」疫苗,不少瓶內還有死蒼蠅,安全堪慮。記者蔡家蓁/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