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小松鼠 代價1000英鎊!

搶救一隻小松鼠的代價是多少?答案是1000英鎊!外媒報導,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近日英國當地一隻小松鼠不幸摔落池塘,

南投夜市介紹

,路人見狀立即撥999消防電話,

台南景點

,而消防隊竟為此動員了大批人力。部分民眾質疑:「太誇張了!」但消防局則表示,

電動車門市

,因為部分善心人士嘗試搶救小松鼠的動作,

保險保障試算

,可能有危險之虞,

高雄夜店

,「必須兼顧所有人的安全!」
報導描述,

求職面試技巧

,這隻有著灰色毛皮的小松鼠掉落池塘後,

包起來

,因無法攀爬上岸,

保險規劃推薦

,只好爬上池塘石頭堆的制高處,無助的等待求救。行經池塘邊的路人正巧看見這隻站在石堆上的小松鼠,不假思索就撥了「999」。
不久後,2輛各載有5名消防隊員以及1輛載有救援設備,共計3輛消防車及10名打火弟兄來到現場,並成功救出小松鼠。對於民眾的質疑,當地消防局不但認為這樣規模的營救行動不但合理至極,並回應:「因為撥打電話的民眾告訴我們,一些路過的善心人士,正冒著跌落池塘的危險搶救這隻松鼠!」
「每日郵報」指出,雖然如此勞師動眾搶救一隻落難的動物,實為善心之舉,但有部分民眾質疑,相對於拯救一隻掉落池塘的松鼠,發動這麼具規模的營救行動,是否有「反應過度」的疑慮?
圖說:搶救一隻小松鼠的代價是多少?答案是1000英鎊!(Photo by Californian Em in flickr)【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