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兒子沾賭家醜 承億董座戴俊郎:會用一生力氣反賭

承億集團嘉義辦公室大門7日晚間遭潑漆,

電動車價格

,承億集團董事長戴俊郎「自爆家醜」,

電動機車門市

,是16歲兒子簽賭欠下巨額賭債惹禍上身。許多人不解,

保險保障試算

,戴為何願意冒著企業形象受損的風險,

黑糖餅

,戴說,

台北夜市有哪些

,「很多人家裡都有15、16歲孩子,

高雄夜店推薦

,我家孩子事件不會只是冰山一角」,

台中中友附近護膚店家

,希望喚起各界對校園簽賭的重視,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要用一輩子力氣全力反賭。「我覺得對不起一路打拚的股東和員工,讓他們一起承受公司聲譽受損的傷害」,戴俊郎說,很多人好奇他的危機處理思考,為何將如此不名譽事情公諸於世,但他不後悔,只希望能喚起家長、教育界、警界的重視,別再有其他孩子受害、迷失。 戴俊郎提到,有人問他「商譽受損,不怕銀行抽銀根嗎?」今天有不少銀行界朋友打電話為他打氣,支持他的勇氣,讓他感動。戴也強調,此事與公司經營無涉,公司營運正常。戴俊郎說,妻子暫時陪伴孩子出國讀書,轉換環境,「很無奈因為這樣的事,搞到沒老婆、沒小孩」,身為一位企業領導者,為了集團裡400多名員工、400多個家庭,他必須挺住。「我很自責,沒把孩子教育好!」46歲的戴俊郎白手起家創業,婚後育有3個兒子,妻子是全職家庭主婦,他坦言,花了大部分時間在事業經營,沒及時留意孩子走偏了。他說,自己每個月給孩子5000元零用錢,也沒給信用卡,學校老師反映孩子在學校上課常精神不濟,他沒留意到孩子近幾個月來,晚上不睡覺,用手機玩簽賭,且已經欠下數百萬元,「道亦有道,一個沒有經濟能力的孩子,怎麼會讓他玩得那麼過頭」。嘉義市長涂醒哲相當重視此事,全力支持反賭,淨化校園風氣。戴俊郎今天向警方做筆錄,他說,這件事很痛、很痛,凸顯這件事,讓更多家長更關心自己孩子,是他挺身而出的價值。「爸,對不起,我捅了那麼大簍子」,事發後,兒子傳訊息向戴俊郎道歉,戴看了眼淚潰堤,足見兒子在他心中的分量。「我很自責,沒把孩子教育好!」46歲的戴俊郎白手起家創業,婚後育有3個兒子,妻子是全職家庭主婦,他坦言,花了大部分時間在事業經營,沒及時留意孩子走偏了。圖/承億集團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