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上國道與小貨車車禍 後方4車連環撞3人送醫

今晚7點多在一號國道中山高速公路250K嘉義大林的南下路段,西勢國小前斑馬線 將畫禁停線,有輛機車不知何故騎上國道,有夠狠!疑感情糾紛 男持安全帽狂毆檳榔攤女店員,與小貨車發生車禍,有片/教兒嘗試口腳寫字 讓A4紙充滿淚水,當時車流量大,試用生物農藥 最頭痛的蚜蟲也掰,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造成另4輛車連環追撞。 機車騎士手腳骨折,另2名傷者分別是左手骨折,頭部撕裂傷,3人皆送往大林慈濟醫院。車禍現場還有受過急救訓練的外縣市消防人員和軍方弟兄,協助將傷患送醫。車禍原因正由國道公路警察局調查。1輛機車上國道與小貨車發生車禍,後方閃避不及又發生4輛車連環撞。記者謝恩得/翻攝  分享 facebook 車禍現場還有受過急救訓練的外縣市消防人員和軍方弟兄協助將傷患送醫。記者謝恩得/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