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河沙打造桃花源被剷除 畫家也不捨

南投縣沙雕藝術園區從年初展出,

高雄清潔公司

,由貓羅溪黃金河沙打造的66座沙雕生動精緻,

花蓮七星潭

,吸引各地遊客參觀,

Mickey Mouse商品

,即將在月底功成身退,

桃園室內裝修

,今天由南投縣知名畫家現場揮毫,

台灣網購

,看到這些如國畫般的「桃花源」沙雕也將被剷除,

運動飲料

,讓畫家們讚嘆又惋惜,

椰子水好處

,也藉由畫筆為這些傑作留下紀念。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說,

花蓮市區民宿

,沙雕藝術園區從農曆年前開展,

連帽T恤

,66座沙雕作品包含愛麗斯夢遊仙境、桃花源記、人物、山水、原住民文化等主題,由國內外沙雕藝術家共同創作,在南投市國道三號高架橋下方展出,吸引數十萬遊客參觀,也讓貓羅溪沙成為精美的藝術品。為了配合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展出,沙雕藝術園區門票原價150元,茶博會期間,只要民眾持茶博集點卡即可享45元特惠價入園。而沙雕因為保存問題,將展示到這個月底,然後就要全部剷除,為了讓66件傑作留下美麗的紀錄,今天邀請姚淑芬、賴威嚴、洪春成、林富源、曾仁甫等五位知名畫家現場揮毫,另有南投市永興社區、中寮鄉永平社區和街頭藝人表演。這些沙雕做工細緻,重現達文西及蒙娜麗莎、大衛像等藝術瑰寶,也呈現愛麗斯夢遊仙境的世界,並首度以水墨畫意境重現桃花源,五位畫家稱讚這些作品栩栩如生,畫家林富源說,他看到日月潭邵族逐鹿傳說的作品,男女人物表情生動,雙眼如有神,真是難得的創作,這些沙雕被拆除,也讓深覺可惜。林榮森說,沙雕藝術園區將在月底封園,作品也會剷除,由沙雕藝術家重新創作,明年二月重新開幕,會以嶄新的面貌和特色呈現,請大家拭目以待。南投縣知名畫家今天揮毫,為沙雕藝術園區的作品留下美麗的紀錄。記者江良誠/攝影 分享 facebook 沙雕藝術園區中經典創作,以河沙重現梵諦岡禮拜堂天頂中的知名作品「創世紀」,表情神韻生動。記者江良誠/攝影 分享 facebook 沙雕藝術園區大型作品桃花源,以黃金河沙重現陶淵明桃花源記中的水墨意境。記者江良誠/攝影 分享 facebook 畫家林富源以畫筆為「逐鹿」傳說沙雕留下美麗記錄,他也稱讚雖然是沙雕,但人物表情生動,是雕塑傑作。記者江良誠/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