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2高一生立功 竹市明爭4強

新竹市高一打者廖奕安9局上敲出致勝安打。 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新竹市昨天在玉山盃青棒賽A組勝部對上台中市,中和永安段都更案動土 復興師生美化圍籬,兩名高一生立大功,栗戰書入常有望 港媒作家卻因他辭職,張畯耀後援四局無失分,G8峰會 歐巴馬取消會晤安倍,靠廖奕安在九局上敲出突破僵局的致勝安打,王品董座戴勝益:打工的學生 聰明死,助球隊以六比五贏球,道瓊破1萬8 大功臣Visa卡貢獻313點,新竹市連兩戰以一分差奪勝,明天對決新北市爭四強門票。 廖奕安前役沒出賽,但他讓自己做好準備,這場把握機會,九局上關鍵一棒當英雄,敲回勝利打點,單場三安猛打賞,他謙虛說是「運氣好」,也提到:「教練要我們大膽表現、盡力去做。」新竹市高一左投張畯耀後援4局無失分守住勝利。 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左投張畯耀則是首度擔任關門角色,後援四局無失分、送四K,投出高中代表作,九局下用再見三振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他也難掩激動,賽後笑說:「因為是第一次丟這麼刺激的比賽,自己有守下來。」總教練蔡丞賢提到,這次隊上有半數球員是高一,能連贏兩場,尤其擊敗台中市,算是意想不到,「台中市的戰力比我們完整,我們的球員也知道,但有堅持下去,有跟球員說,喜歡做什麼就大膽去做,球員也有做到。」新北市林子崴對花蓮縣先發7.1局無失分奪勝。 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新北市昨天面對則是花蓮縣,左投林子崴先發七點一局送出八次三振,沒有失分,率隊以七比○贏球,連三戰完封對手。新北市明天將回到天母棒球場戰新竹市,爭取在A組勝部出線。B組勝部則將由台東縣、高雄市爭四強門票。新北市搶下3連勝。 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