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桃色巧合!「他」與秦偉一樣同天為腥聞致歉

陶喆去年7月7日坦承出軌並哽咽向妻子道歉。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神秘的巧合!藝人陶喆去年七月七日因桃色糾紛開記者會致歉,葉匡時:桃園航空城 未來挑戰,被控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的秦偉,學者專家:上半年企業獲利佳 應加薪,神隱八日後,願景回響/幫河川上妝 不是真美,也在律師楊子莊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面對連日性侵指控,秦偉廿分鐘內兩度發表聲明,鞠躬道歉八次,否認性侵、利用教會長輩詐財,卻坦言有感情偏差,並落淚說:「我的感情路上有極大問題跟軟弱。」秦偉日前被知名造型師「濱小步」指控性侵,並有多名女性站出來痛訴相同遭遇,而藝人陶晶瑩在廣播節目發起「一人一通電話」活動,要檢警重視「秦偉之亂」。據知目前有三人提告,檢方近日會先傳喚告訴人「濱小步」等人,為何昨日選擇現身說明?秦偉表示,「有報導說我人在香港,還有說有笑,但我人都在台灣,被這樣誤解,不得不出來說明。」秦偉入行廿五年,曾在綜藝節目表演火中掙脫術失敗,造成臉部三度灼傷;兩年前,被爆消費泰國白龍王賺商機,在白龍王過世後轉信仰基督教,後來又被爆債務問題、遭黑道上門討債,如今涉嫌性侵,他矢口否認,並重申不少爆料與事實不符,他向外界道歉:「對不起,真的對不起,請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而律師盼外界別先行審判,讓案件回歸司法,秦偉也願接受法律偵查。是否性侵未成年?秦偉低頭抿嘴,沉默廿六秒鐘後說:「我想說的都在聲明稿裡。」記者再問「所以不回答是默認嗎」?秦偉態度堅決搖頭說不是。記者再問「宋逸民說只有上帝可以定你的罪,你怎麼看」?秦偉嘴巴嘟噥一聲,再次沉默不語。至於秦偉受到社會強力譴責,律師也表示:「若秦偉審判中,真的做了刑法要處罰的事情,我會勸他認罪,他有訴訟上的權利,我也會為他主張,保障他訴訟上的權利。」秦偉昨晚颱風天臨時召開記者會,不少媒體措手不及,當他念完首次聲明後,由律師代為回應,並未親自接受媒體提問而隨即離開;下樓後,秦偉被姍姍來遲的大群媒體圍住,並遭媒體痛罵「沒誠意」、發生數次衝突,他只好加碼安可版「朗讀」聲明,鞠躬時間也比首次更長,但這次似乎淚已乾,被網友批誠懇度大打折扣。秦偉被控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神隱八日後,他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facebook 秦偉被控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神隱八日後,他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facebook 秦偉被控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神隱八日後,今晚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記者程宜華/攝影 分享 facebook 陶喆去年7月7日(中)坦承出軌並哽咽向妻子道歉。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