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自爆初體驗 來不及尖叫就結束了

女神主播張宇與王少偉近來接下台視「正妹讚出來」,

網站關鍵字

,日前兩人進棚拍攝宣傳照,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大秀青春魅力。曾是足球「國腳」的王少偉,

化學物質皮膚潰瘍

,展現驚人彈力,

青春痘

,連續空中跳躍、踢腳,

氨基酸潔顏霜

,可見40歲的他,

宜蘭旅遊

,筋骨依舊軟Q;暫卸主播嚴肅身分的張宇,

高級禮盒

,難得在鏡頭前扮活潑,勾腿、雙手比YA統統來,30歲的她,似乎想抓住青春洋溢的尾巴。 張宇。圖/台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王少偉。圖/台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張宇人美,也曾是體育健將,國小六年級時曾得過游泳銅牌,已然是位「美人魚」,但她謙稱是「海豚」,「國小時在游泳池被教練發掘,他覺得我游得快又優美,練了1年參加游泳比賽,還拿了銅牌。」除了游泳外,她也喜歡練瑜珈,可以與自己較勁的運動,「運動很紓壓,同時還能保持健康與維持身材。」 張宇。圖/台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張宇也曾挑戰極限,嘗試高跳傘初體驗,不怕嗎?神經大條的她說:「根本沒來得及反應,人就已經下去,還來不及尖叫,就結束了。」另外,以前是校園風雲人物的王少偉,運動見長、吸引不少女同學愛慕,他不忘老王賣瓜:「以前練完球回到教室,抽屜裡總是有多到『炸』出來的情書,那時民風保守,很多女生只留下基本資料和班級姓名,還滿可愛的。」 王少偉。圖/台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