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拚連3屆奧運 余艾玟世大運當考試

余艾玟。記者曾思儒/攝影 分享 facebook 7年前,

台中關鍵字行銷

,年僅16歲的射擊女將余艾玟就站上倫敦奧運殿堂,

黑糖棒

,2016年里約奧運再度與會後,

便宜紙箱

,名年東京奧運再成她目標,

源之家芒果乾

,今年7月登場的拿坡里世大運剛好成為檢測賽,

求職面試案例

, 「世大運就當考核自己,

出國該帶什麼

,心態有沒有到位。」23歲的余艾玟表示,

化學物質引起的皮膚潰瘍

,8月底在里約舉行的世界盃是她下半年重點賽,

line行銷

,目標是射進前2名、直接拿到東京奧運席位,「去年設定的目標都有達成,現在除了好,還要更好,要擺脫之前低潮的狀況。」她擺脫低潮的方式除和心理醫師諮商,也去找了啟蒙教練郭喜重。今年共有4場世界盃,依時間順序分別是印度新德里、大陸北京、德國慕尼黑和巴西里約,奧運舉辦項目前2名就能拿到東奧席位,「證件妹」吳佳穎就是印度站射下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成為田家榛後第2位拿到東奧參賽權的射擊隊成員。余艾玟透露,上半年遇到些低潮,「不過比起印度和北京,狀況已經有回來了。」她希望拿坡里世大運提升狀態,8月世界盃延續氣勢。首度參加世大運的余艾玟,除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賽,混雙還會和郭冠廷搭檔,她表示兩個項目都很重視,「混雙是新鮮感,個人賽是熟悉到不行,兩個項目都希望拚!」余艾玟。記者曾思儒/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