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權證/可成警報除 優選長天期

台股近期因外資現貨賣超,

Online shopping

,還有520兩岸變數,

桃園打掃

,技術面半年線壓力降至8,

彰化 美甲教學

,300點,

金屬銘版

,中線探低趨勢不變,

三星奇味獎

,投資人可適時利用權證進可攻、退可守的特性,

玻璃DIY

,參與看好的個股,

三角褲

,如可成(2474)等相關權證,搶單短線反彈的獲利契機。近期市場盛傳iPhone可能更改機殼材質,重挫金屬機殼族群評價。台系金屬機殼大廠可成認為,即便iPhone新品改採玻璃材質,也是以金屬框加玻璃面板。在此狀況下,金屬結構件的強度要求更高,加工時間並不盡然低於現有產品,暗示平均銷售單價(ASP)不會下滑。法人指出,3D全玻璃機殼無論在理論上、實用上和量產可能性上,現階段都無法實行,只是市場炒作。新款MacBook和iPhone在加工難度和ASP都高於現有產品,且高階NB市場採用金屬機殼的比重仍在提升,預估金屬機殼產業並不會有產能過剩的問題。看好可成未來股價走勢的投資人,可以利用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來參與行情,若盤勢方向不如預期,最大損失莫過於期初所投入的權利金,但是方向對時獲利卻可呈現槓桿的效果。投資人可以距到期日三個月以上的長天期權證,選擇買賣價差小、隱含波動度穩定的造市券商,例如:兆豐AK(046554)、K7兆豐(046277)、7S永豐(046168)、B1凱基(046508)等權證,掌握個股上漲的槓桿利潤。(兆豐證券提供、記者魏興中整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