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十人圍毆一人 狠影音PO網 彰化警方查

彰化縣花壇鄉今天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圍毆事件,

富貴手

,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上po上一段圍毆影音,

肌膚緊實彈性

,一名男子被一、二十名年輕男子又踹又打,

口腔泡疹

,還有人持棒球棒打他,

南投景點介紹

,男子抱頭不發一語,

台中景點推薦

,打人者不斷用三字經辱罵,

褥瘡

,相當凶狠。警方表示,

便宜機票

,初步了解這群人因故發生口角而圍毆某男子,目前還在追查嫌犯,釐清案情中,影音中被圍毆男子則受輕傷,尚無大礙。彰化縣花壇鄉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圍毆事件,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上po上一段圍毆影音,一名男子被一、二十名年輕男子又踹又打,還有人持棒球棒猛他,男子抱頭不發一語,警方還在追查嫌犯,釐清案情中。圖/翻攝自網路影音 分享 facebook 彰化縣花壇鄉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圍毆事件,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上po上一段圍毆影音,一名男子被一、二十名年輕男子又踹又打,影片中男子受傷,警方還在追查嫌犯,釐清案情中。圖/翻攝自網路影音 分享 facebook 彰化縣花壇鄉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圍毆事件,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上po上一段圍毆影音,一名男子被一、二十名年輕男子又踹又打,影片中男子受傷,警方還在追查嫌犯,釐清案情中。圖/翻攝自網路影音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