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灌水7500cc 男疑水中毒暈倒

「小心喝水過量中毒!」嘉義市開火鍋店林姓男子前晚回家,

耐用 行李箱

,既累又熱,

硬殼行李箱

,3小時灌了7500cc大量開水,

REMOWA

,幾乎是市售桶裝水的分量,

放射線治療組織壞死

,未料昨天凌晨洗完澡突暈倒,

台南景點

,消防救護人員將他送醫急救,

蚊蟲咬傷

,疑是水中毒造成,

清爽型面膜

,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消防局昨天清晨獲報,

宜蘭景點介紹

,21歲林姓男子倒臥玄關,

電動自行車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身高170公分、70公斤的林男暈倒,雖然意識不清、眼睛上吊,但生命跡象正常,準備將他搬運擔架送聖馬爾定醫院,男子突然醒來躁動掙扎,救護人員一度誤以為是癲癇發作,後來懷疑是水中毒造成。聖馬爾定醫院腎臟保健中心主任陳奎篤說,通常身體脫水1公升至1.5公升,體內鈉含量過低會虛弱無力、意識模糊,嚴重脫水6至7公升,恐有生命危險。不過,一般腎臟功能正常、三餐營養均衡的人,一天至少要喝進12公升以上水,才可能發生水中毒,因此民眾毋須過度憂慮。基本上,輕微水中毒會讓人疲憊、頭痛、嘔吐;嚴重會有性格變化、痙攣、昏睡,甚至導致呼吸困難、死亡,但林男是否水中毒引起,仍須進一步檢查。聖馬爾定醫院營養室主任侯玟伊說,每人活動量、排汗及排水情況不同,飲水量及喝水時機,因人而異。一般來說,每天所需水量以體重公斤數乘以30cc,以50公斤為例一天需補充1500cc水分。因林男70公斤,喝水適量為2100cc,他卻短時間喝下7500cc的水,才會導致身體出狀況。嘉義市林姓男子數小時內灌了7500cc白開水,疑水中毒暈倒,被消防救護人員送醫急救,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記者魯永明/翻攝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