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最後讀秒「放槍」 呂濟而差一球繳完美數據

達欣隊呂濟而(右)上籃。記者林伯東/攝影 分享 facebook 前8次出手包括兩度三分線上都命中,日陷秋刀魚危機 價格飆,達欣隊後衛呂濟而今天迎戰台銀隊,盧冠達回台投資 鎖定DNA療法,在最後讀秒階段切入上籃失手,98歲歐柏邁爾 發明一籮筐,錯失百分百命中率機會,金管會批詹宏志 只顧自身利益,達欣也和「破百 」收勝擦肩,不過達欣仍順利99:81擊敗台銀。達欣此役易籃後要回雙位數領先,末節麥克連、呂濟而攜手打出9:0攻勢,將領先擴大到20分差,終場前達欣最後一波進攻,呂濟而讀秒階段切入突破上籃,未料球擦板後涮框而出,搶到進攻籃板補籃的溫立煌也沒能放進,達欣錯過破百機會,場邊球迷也陣陣嘆息。 「不知道自己百分百命中率」,呂濟而此役攻下全隊次佳18分,籃板、助攻各1,得分僅次22分、13籃板的洋將麥克連(Anthony McClain),「只是前面出手有進就更有信心,手感也更好。」此役達欣雙衛快攻、切入機會多,呂濟而歸功麥克連,「麥克連內線有牽制力,讓外圍有更好的切入機會,導傳進攻也很流暢。今天雙控上場時間多,多快攻出現也有把握。」達欣教頭范耿祥看中呂濟而的切入能力,「球隊中他定位在第2個替補後衛,偶爾也要打得分,他的切入能力犀利。」陣中與他同位置有蘇翊傑、林冠綸兩位老將,呂濟而時不時得看場上情況兼打1、2號,觀察場上情況轉換角色,「像傑哥、冠綸在場上的時候,我就會多跑快攻。如果他們不在就會幫忙主動接應控球,現在大概知道什麼時候要做什麼。」,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