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又沒特色…The Daily致命傷

媒體大亨旗下的「日報」(The Daily)面臨停刊命運,

台中網頁設計

,專家指出,

專營FB粉絲團

,價格太貴、新聞缺乏焦點、作為數位刊物卻與與網際網路切斷連結、欠缺品牌魅力,

漸進式排名

,都是這份iPad電子報的致命傷。
批評者指出,

網域申請

,日報的新聞、觀點和資訊圖表混雜在一起,

台中網路公司

,內容普通,沒能在浩瀚如海的網路新聞中獨樹一幟,讀者又何必每周花99美分或每年花39.99美元訂閱?
相形之下,憑著新聞的權威性和專業性,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得以採取收費模式,或利用一些複雜話題的新聞報導限制網站上的免費文章數量,吸引一些願意付費的用戶。
而且,日報並沒有打造出自己獨特的品牌,沒有藉廣告活動宣傳,非訂閱戶也看不到內容,未能在推特、臉書等社群網路引起回響。
日報應用程式切斷與開放的網際網路之間的聯繫,也限制其發展。資深部落客MetaFilter.com創始人豪格指出:「他們忽略了網際網路。很多人喜愛平板電腦的輕便,但線上內容全來自應用程式而非網際網路的時代尚未來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