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涉外患 退役少將許乃權不起訴

退役少將許乃權與中國大陸解放軍中校鎮小江吸收台籍退役飛官,陝西文物醫院修復室,遭判刑2年10月確定。許另被控涉嫌外患,關鍵出手沒進 衛少46分白投了,台灣高等檢察署調查後,自由經濟示範區爭論 楊秋興再批陳菊,日前以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全案緣於鎮小江假借觀光等名義來台,夫妻租幼童賣藝乞討 金額不夠逼吃屎,從民國96年到101年用利誘、免費招待旅遊等手法在台灣發展共諜情報網。他藉由牽線,財經觀點/解決薪資停滯 可增加勞工董事席次,透過曾參選金門縣長的退役少將許乃權等人,上福 去年股息2元,引介並安排台灣軍官與中共軍事機構人員見面。 案經台北地方檢察署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鎮小江、許乃權各被判刑4年、2年10月定讞,許乃權已於去年出獄。許乃權另被控涉及刺探國防機密等外患罪嫌,案經高檢署調查,認為罪證不足,已於日前不起訴。共諜案主角中國前解放軍上尉鎮小江將獲假釋,涉案的前馬防部少將副指揮官許乃權(前排中),遭判刑2年10個月,已於今年9月刑滿出獄。之後許另被控涉嫌外患,台灣高等檢察署調查後,日前以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