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腳印會肥 別拒絕陸客

漫畫/季青 分享 facebook 台布斷交後,

低溫宅配紙箱

,蔡政府誓言不再容忍打壓,

機場接送價格

,似欲有所作為一番。沒想到卻是祭出嚴審陸客團,

紙箱批發

,兩岸關係持續惡化,

網站關鍵字

,陸客來台更加困難了。上個月,

高雄夜市

,大陸同學來台看望他在大學當交換生的女兒;同學向我感嘆,

室內裝潢推薦

,來一趟台灣真不容易,

3D立體

,辦理入台證手續相當麻煩。原本去年就要來,

好用面膜

,因為卡在入台證手續沒有辦好,

除皺

,今年重新辦理,辦一張入台證,要十幾廿天,每人還要繳交押金三萬人民幣(約台幣十四萬多),為了看女兒,他和老婆,終於趕在六月底女兒結束交換生前來台灣。 我有許多大陸親友、老同學常念著要來寶島旅遊,我開玩笑叫他們趕快來,說台灣旅遊業就靠你們了,要多撒一些錢來振興台灣觀光業啊。隨著大陸經濟崛起,親友消費能力驚人,但最後都卡在辦入台手續太麻煩而打消念頭。去年暑假弟弟來台,我們至淡水漁人碼頭遊玩;弟弟很驚訝,那麼景色宜人的風景區,怎看似有點冷清,連餐廳都剩沒幾家,還早早打烊,弟弟訝異怎會如此蕭條?閩南語有句俗諺:「人腳印會肥。」人家要登門作客,所謂蓬蓽生輝,不是嗎?人潮會帶來錢潮,政府卻拒絕陸客,拒絕錢進台灣,台灣貧窮了,拿甚麼實力去競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