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導航/公用事業 挺得住

恆生指數昨天延續先前強勁走勢,

冰川水官網

,高開116點後,

嘉義美睫教學

,一度重回23,

星際大戰周邊

,800點;,

嘉義新秘教學

,但隨著大陸股市的走弱,

關鍵字廣告

,及部分投資者獲利了結,

花蓮旅遊

,指數升幅收窄,

台中美睫教學

,在金融股支撐下,收盤時,恆生指數小漲43.05點或0.18%,收在23,700.86點。
港股主板成交金額由19日港幣892億元減至昨天705億元,但仍高於10日平均成交量。恆生分類指數三漲一跌,金融分類指數漲幅0.39%、公用事業分類指數上漲0.55%、地產分類指數上漲0.22%、工商業分類指數下跌0.12%。國企指數表現優於大盤漲幅0.63%,紅籌指數跌幅0.16%。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發布的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報告中表示,在中國內需增強的推動下,中國2014年GDP成長率可望達至8.2%,並上調今年的GDP預期至7.7%。內容同時強調中國政府需要加快結構改革,但施短期內也許會為經濟帶來負面影響。
滙豐今天上午將公布11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初值,在製造業活動連續三個月擴張趨勢下,市場預估PMI值仍可持續回升。
在三中全會落幕及『決定』公告後,恆指周一出現2.73%大漲,近兩日上升動力有趨緩的跡象,雖然各大券商紛紛發表看多報告;但大盤短線動能還是需要實體的經濟的支撐,若PMI數據呈現正面,將提供大盤持續向上的理由,可望複製去年底強勁的走勢。(作者是新光兩岸優勢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