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盃/少棒組 東縣豐田國小7連勝封王

東縣豐田國小棒球隊奪下中信盃少棒組冠軍,聯合國微調全球經濟成長展望,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中)頒贈冠軍盃。 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分享 facebook 第五屆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少棒組昨天落幕,開放型經濟試點城市 濟南入選,東縣豐田國小在冠軍戰以十比○擊敗竹縣中山國小,性侵以50萬元和解僅給2萬 撤銷原判決二審加重其刑,七連勝封王。中信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陳國世今擔任開球貴賓,鴻海搶4G大餅 徐旭東:搞不懂郭董,賽後頒發冠軍盃,提醒球員務必信守棒球精神的態度,也別忘了要好好讀書。 中信盃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舉辦,參賽隊伍包括接受「愛接棒-少棒暨青少棒資助計畫」資助的全台廿三所青少棒、少棒隊;青少棒組三日落幕,高市橋頭國中奪冠,少棒賽經過卅八場預賽,豐田、中山、竹縣關西國小、南市立人國小晉級四強,關西在季軍戰以十三比五擊敗立人。豐田在第二屆中信盃獲亞軍,今年捲土重來,全隊不只加強練習,特別要求提升專注力,在球場上學習對手態度。總教練莊獻祥說:「球員之前狀況比較不穩定,來到中信盃後加強訓練,冠軍戰完整展現能力,有這樣的成績很替孩子開心。」莊獻祥獲得最佳教練獎,隊上投手楊譁永奪下冠軍戰MVP,黃義傑獲打擊獎、長打王,高士凱是打點王;立人投手陳宇翰奪三振王,關西范茗舜得到投手獎、最佳美技獎。陳國世向小朋友說:「你們是一個團隊,是彼此的兄弟,所有過程都是大家一起參與,請記得感謝他們,同時也別忘了謝謝教練與老師,他們就像家人一樣陪伴你們,值得與你們分享榮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