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線南下墾丁危險路段 休息站入口昨傳死亡車禍

屏東縣南下墾丁必經之地品味軒休息站,

近視改善方法

,昨天上午11點不幸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電動氣動打包機

,同向行駛台一線的一輛小貨車要右轉進入休息站,

楊梅通水管

,卻與後方直行機車發生車禍,

大園抽水肥

,造成騎士受傷倒地頭部重創,

骨灰罐

,送醫不治宣告死亡,

百家娛樂

,肇事原因仍待進一部調查。警方調查,

試用品

,47歲的小貨車駕駛尤姓男子,

平鎮通水管

,當時沿著省道台一線往墾丁方向南下,行經枋山路段正要右轉進入品味軒休息站,卻與後方同向直行的騎乘台灣本田大型重機騎士32歲翁姓男子發生車禍,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雙方酒測值均為零,但車禍後造成重機騎士翁姓男子受傷倒地,雖然頭戴安全帽且配備齊全,但摔車後頭部疑撞擊路旁水泥基座,經送枋寮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死亡。警方初步研判,自小貨車右轉車未讓直行車先行,另外大型重機未注意車前狀況,原因仍待釐清。警方表示,重機騎士當時是車隊結伴出遊,卻不幸發生意外。警方表示,該路段的路口大小車禍頻傳,呼籲駕駛人依照速限行駛,不要違規行駛機慢車道,隨時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安全距離,以維護自身及他人交通安全。台一線屏東枋山路段的品味軒休息站入口,昨天上午1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記者蔣繼平/翻攝 分享 facebook 重機騎士發生車禍後摔車倒地,送醫仍傷重不治宣告死亡。記者蔣繼平/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