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男嗆有百位兄弟 在心上人面前手淫被女狠踹下體

來輸贏啊!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求愛不成,

探針

,竟在檳榔攤對女子打手槍洩慾,

高雄夜市

,讓女子感到噁心,

icemia

,與友人設局,

床墊

,將男子約到五股區成泰路某巷弄內,

響應式網站

,狠踹下體,

左營當舖

,還逼迫露鳥錄影,

澳門賭場

,黑色豪門企業昨天下午公布這支影片,蘆洲警方表示,無接到相關報案,但女子若強迫男子拍裸照或露下體的影片,涉嫌妨礙秘密罪,狠踹下體,則涉嫌傷害罪。據了解,被害徐姓男子與動手女子相識多年,但苦追女子不成,今年2月底在新北市中和某檳榔攤見到該女,疑似脫下褲子在女生面前手淫,女子感到噁心,夥同另2男1女,設局將被害徐男約出,全程用手機錄影,先要求被害男子躺下,接著狠踹下體。「要輸贏,人咧?叫150個人?人咧」男子曾在電話中向女子炫耀自己可以烙很多人,但在現場氣勢虛弱,不斷哀求「我以後不敢了。」「甚麼叫你以後不敢了!」女子依舊火冒三丈,持續對徐男咆嘯,並要求男子將長褲脫下,「快點,看一下就好」,女子逼迫露鳥並踹人,行徑被PO上網。網友看到影片皆感到不解「這男的怎麼好像很享受?」、「這旁邊沒有男的在顧我還真的不太信」、「 無論對錯不需要如此啦!」蘆洲警方分析位置,並追查報案紀錄,並無徐男案件,事後調查發現事件發生在2月,且男子並非在蘆洲報案。男子下體遭狠踹,還被逼迫露鳥錄影。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