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融膠條鞭打、熱水燙、鞭炮炸下體 嫌犯要賠46萬元

以吳全恩為首的討債集團,

電視牆

,闖入欠債的廖姓男子及簡姓友人投宿的旅館,

賓果彩球

,拿熱融膠條鞭打、熱水燙手腳、逼吞寶特瓶、鋁棒敲牙,

黑糖磚

,還要簡模仿A片自慰,

網頁設計

,甚至拿熱水與鞭炮燙、炸下體;廖向吳等人求償,

糖尿病傷口

,新北地院判吳及另4名共犯要賠償廖46萬餘元。判決指出,

防火隔熱工程

,賴姓男子不滿廖姓男子積欠9萬元,

青春痘

,且懷疑廖向警方指控他是毒品上游,

預售屋

,2013年6月14日清晨6時許,

溪頭民宿

,夥同吳全恩等人闖進廖投宿的旅館,以熱融膠條、鋁棒毆打,還拿膠帶綑綁、熱水燙手腳、逼吞空氣槍鋼珠,恐嚇不配合就將人活埋。廖與簡姓友人被凌虐到早上9時許,因退房時間已到,吳全恩等人再把2人押往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旅館繼續「上體育課」,逼簡生吞寶特瓶、拿鋁棒敲牙齒,甚至要簡咬著鐵條,再由眾人敲擊兩側凌虐,並逼簡咬鐵條撞垃圾桶。簡痛苦不已,拿鐵條敲牙齒自殘,眾人在旁嘲笑,凌虐到上午11時,吳全恩要兩人「二選一」,選擇「被栽毒」送辦,否則繼續「上課」,廖不從,吳命兩人猜拳,逼贏家拿空氣槍射擊輸家身體。賴姓男子還要簡模仿A片自慰,甚至拿熱水燙下體,命廖協助簡勃起,吳全恩見狀加入,將鞭炮夾在簡兩腿中點燃爆炸。當晚7時許,眾人將2人帶往樹林大同山觀景台,把鞭炮綁在簡身上點燃,要廖在前面跑,簡追到廖「才可下課」(指放人)。刑事部分,吳全恩還涉及其他刑案,一審法院共判他12年徒刑,其中1年半可易科罰金,另4名共犯被判4個月至8年不等徒刑;今天法院再判決吳等5人要賠償廖姓男子46萬餘元。以吳全恩為首的討債集團,闖入欠債的廖姓男子及簡姓友人投宿的旅館,拿熱融膠條鞭打、熱水燙手腳,新北地院判賠46萬元。記者袁志豪/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