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女被棄屍現場 距竹圍捷運站步行僅15分鐘

香港籍潘姓女子與陳姓男友上月來台旅遊,搶住新飯店3.4折早鳥價!礁溪寒沐7月1日起開放預訂,疑遭男友殺害,梅州推「兩城五園」 悠然節奏中快速發展,遺體棄置在捷運竹圍站附近,連10聖筊 好運男開走休旅車,警方接獲潘父報案,晚間在距竹圍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的一處草叢尋獲屍體。北市刑大技正孫福佐指出,棄屍地點位於一處草堆下方的深溝,上方並無覆蓋東西,屍體完整,研判應是被殺死後棄置此地,其餘要等檢察官相驗。警方預計晚間約11點半將遺體從現場移置到台北市二殯,由檢察官連夜相驗。孫福佐說,獲報後到竹圍站附近查訪,有民眾表示這附近在過年後約1周起有腐臭味道,因此列為重點地區,今天進入後就聞到屍臭,找到已趨腐爛的遺體。警方晚間在竹圍捷運站附近發現潘女屍體。記者林昭彰/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