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遭球K 黃金左手無礙

陳偉殷改披馬林魚戰袍,摻染髮劑色素零食 險流入國內,擔任開幕戰先發,廣州科學城朝向世界級研發中心,但投球內容不盡理想。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旅美左投陳偉殷轉戰馬林魚隊初登板,馬肉醜聞意外讓法國馬肉商發財,昨天在開幕戰對決難纏的老虎隊打線,先發5局失5分,2局上還被強襲球直擊左手肘,讓教練團嚇出一身冷汗;馬林魚9局下追回3分,讓殷仔幸運逃過敗投,但在延長賽11局仍以7:8落敗。老虎去年團隊打擊率2成70是大聯盟最猛,陳偉殷過去對戰3場雖有1勝,投球內容卻不是很理想;昨天再次交手,他才投到第2局,意外被球砸中,球速從91、92英里降為88、89,還是全力撐完5局退場,4戰合計19.1局失17分,對戰防禦率升至7.91。馬林魚球場昨天湧進36911人觀戰,幾乎塞爆全場;陳偉殷對於轉戰國聯首戰就被球K中,認為沒什麼好擔心,他說:「如無法再投就會退場,繼續留在場上代表狀況還是很好;比較幸運沒有傷到骨頭,只被打到肌肉,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老虎開路先鋒金斯勒又讓陳偉殷傷腦筋,此役首局首打席安打,2局上轟出3分砲,讓他陷入苦戰;殷仔指出,被老虎8棒高斯的強襲球打到後,多少影響投球表現,比較可惜是接下來面對韋蘭德、金斯勒無法好好處理,造成失分更嚴重,對球隊的傷害更大。金斯勒對戰陳偉殷15個打數,揮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兩支二壘打,攻下4分打點,打擊率4成67;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認為,對左投而言,老虎打線不好對付,陳偉殷被交付艱鉅任務,球隊整季都要靠他。陳偉殷生涯5年在開季首戰仍是一勝難求,戰績1敗(前年不敵紅襪隊);他表示,今年球季可能不是很好的開始,控球雖沒問題,但配球和位置不是很好,希望把狀況調整回來,跟去年一樣表現很好,幫助球隊更多。大聯盟亞洲投手除了陳偉殷,昨天還有洋基隊田中將大、水手隊岩隈久志出賽,3人都無關勝敗;田中對太空人隊投5.2局失兩分,岩隈對遊騎兵隊投5局失兩分。皇家隊對大都會第2戰,旅美老將王建民還是沒有登板,最快要等到後天對雙城隊3連戰首戰才有機會。陳偉殷2016年戰績表 圖/聯合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