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你我他/少油少鹽多運動 力拚辣媽好身材

婚前,

探針

,號稱160公分的我,

孟加拉商標

,身材穠纖合度、婀娜多姿,

新天宮

,短裙下的修長美腿,

電視牆

,配上光滑閃亮絲襪,

宜蘭旅遊

,吸引不少目光,

愛田由

,連老公也說這個「優勢」,

水雲膜

,確實是他當初擇偶條件之一。婚後到45歲前,雖然已生了一雙兒女,平常也少運動,又自由自在地吃喝,但或許年紀不大,工作東奔西跑,身材並無明顯的「變形」,所以就不以為意。直到近幾年,白髮一根根冒出來,魚尾紋一條條跑出來,赫然發現「歲月催人老」的痕跡,不免感嘆一番,日前幾位輕熟女聚餐,雖然大家滿嘴客套話,互捧年輕貌美依舊,但回家比對幾年前照片,心知肚明什麼叫「走樣」,任誰都騙不了自己。就像我,沒事懶得出門、懶得運動,偶爾吃油膩大餐,46公斤的輕盈體重已飆升約10公斤,水桶腰忽隱忽現,許多漂亮衣服很難再穿得下,且容易疲倦。心理暗忖,這樣繼續下去,恐怕會提早進入老年人行列。新的一年,我計畫在忙碌勞動工作之餘,也要規律運動,盡量不外食,力行少油少鹽,作息正常,尤其要保持一顆年輕愉悅的心,希望盡快恢復往昔的辣媽身材,30多歲的衣服還能再穿回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