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燒炭 反悔求救…緩刑5年

離婚的詹姓少婦獨自撫養4歲幼子,

sky3888 register

,因她罹患憂鬱症,

車禍和解

,並因幼子管教問題與家人嚴重爭吵,

白木耳推薦

,遂攜子至汽車旅館燒炭自殺,

驅汙膜淨

,但後來又反悔,

UV壁紙

,打電話給李姓男友央求帶走幼子,

堆高機

,李男連絡詹的家人通知汽車旅館員工查看,

免費法律諮詢電話

,救出詹及幼子,

消防商品

,台中地院昨依殺人未遂將詹姓少婦判刑兩年,緩刑5年。
法官查出,詹姓少婦在燒炭後,不忍幼子死亡,連絡男友帶走幼子,避免兒子死亡,並期待男友將她的幼子帶大,因而認定詹姓少婦犯後深具悔意,因此宣告緩刑,以啟自新。
判決書指出,詹婦(31歲)數年前與前夫離婚後,獨自照顧年幼4歲兒子,因她罹有右側髖關節先天性脫臼、憂鬱症、焦慮症,謀職不易,心理承受極大的壓力,又因幼子管教問題與家人發生嚴重爭吵,萌生短念。
5月31日下午,詹婦帶幼子投宿台中市北區一家汽車旅館,將準備好的木炭放入鐵製垃圾桶內,再以燃燒毛巾方式點燃,置放在浴室洗手台上,然後吞食兩粒安眠藥,欲與幼子結束生命。
數分鐘後,詹婦自覺不該帶幼子結束生命,打電話給李姓男友,李男因在外地工作無法及時趕往,馬上連絡詹婦的大姊,央求前往汽車旅館,詹婦的大姊打電話到汽車旅館,要求謝姓員工前去房間查看,發現屋內煙霧瀰漫,迅速救下詹姓母子送醫急救,始倖免於死。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