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法蘿自爆 羅南生父非伍迪艾倫

國際名導伍迪艾倫的前女友米亞法蘿自爆,

真人視訊

,前夫法蘭克辛納屈「有可能」是她現年25歲兒子羅南的生父,

老花

,而非伍迪艾倫,

口腔泡疹

,等於間接承認她和伍迪艾倫交往期間曾劈腿。
68歲的米亞法蘿接受「浮華世界」雜誌訪問時坦承,

台中防水工程

,辛納屈是她生命中的摯愛,

清境農場

,「我們從未真的分開。」雜誌隨後採訪辛納屈的女兒小南西辛納屈,

小丑表演

,她說:「羅南是我們的一分子,

高血壓症狀

,我們一家人有幸與他為伴。」
1966年,21歲的米亞法蘿嫁給當時50歲的法蘭克辛納屈,兩年後離婚,原因是米亞法蘿堅持演出「失嬰記」。1970年,米亞法蘿和知名鋼琴家安德烈普列文結婚,兩人除育有3個小孩,還另外收養了3個,包括伍迪艾倫現任妻子順宜。
米亞法蘿和普列文於9年後離婚,隔年和伍迪艾倫交往,兩人雖從未同居,但育有一子羅南。多年來,演藝圈不時傳出羅南生父另有其人,沒想到米亞法蘿自己爆料,可說震驚西方演藝圈。
羅南應該會對生父換人這件事大表歡迎。1992年,伍迪艾倫和22歲的養女順宜爆發不倫戀,他很不諒解:「我爸爸和我姊姊結婚了,所以我既是他的兒子也是他的小舅子。」經過此事,他坦承很難再去面對伍迪艾倫。
※延伸閱讀》
‧「大亨小傳」兩代主角 氣質比一比,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