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跆奪金/減重卡關 魏辰洋曾想放棄

兩個月前,

高雄清潔公司價錢

,魏辰洋為降體重遇到瓶頸,

納豆菌

,一度動了放棄跆拳道的念頭;昨天,

台中禮車出租

,他站上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決賽頒獎台,

蕾絲內褲

,成為男子58公斤級新科金牌。
去年倫敦奧運後,

睡衣

,魏辰洋在父親魏瑞賢計畫下升級挑戰63公斤級,

台中新娘秘書課程

,「他希望我嘗試更重的量級,

絕緣手套

,加強自己抗壓性、對抗性。」他順利拿下今年東亞運金牌,

進口椰子汁

,10月全運會也在同量級登頂。
但首度舉辦的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決賽採奧運量級,沒有63公斤級,魏辰洋又得回到58公斤級戰場,兩個月不到就得減重5公斤,降體重的辛苦加上頭號種子的壓力,「讓我有喘不過氣的感覺,想放棄跆拳道。」
兒子的掙扎,魏瑞賢都看在眼裡,「降體重卡住會心浮氣躁,他那時卡住大概1個月,我們就一直鼓勵他,告訴他不管再強,體重沒過就什麼都不用講。」
父親的關心及教練團、防護員劉婉莉的支持,讓魏辰洋走過難熬的兩個月,他感性說:「今天的金牌不是靠我一個人完成,而是教練、家人、隊友給我的動力和力量。」
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決賽今年增設,明年將有兩站大獎賽、1站大獎賽決賽,皆採奧運體重量級,前五名可獲世跆總排名積分,積分排名攸關2016里約奧運。
魏辰洋明年都計畫參加58公斤級,有這次大獎賽決賽金牌「加持」,他明白自己會成為各國情蒐重點,「感覺壓力又特別大了,不過會順其自然,使自己再繼續加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