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三分球轟炸…學熱火的!

14勝4負站在東區頭龍位置,

牛樟芝功效

,本季兩度以20分擊敗衛冕邁阿密熱火,

電動床

,紐約尼克用「防守+三分球」攻勢,

護腰墊

,取得幾近完美的成功。
過去兩場比賽,

牛樟芝滴丸

,尼克分別打敗山貓和熱火,

過敏體質

,尼克在三分線外出手85次,

製氧機

,寫下隊史連續兩場比賽三分出手紀錄,

收納箱

,尼克本季三分球命中率4成07,排名聯盟第二,每場投進12.1個三分球聯盟第一,驚人的三分轟炸已經成為尼克贏球金字招牌。
尼克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強調,「熱火上季在三分線外安排一群出手的射手,他們最終贏得NBA總冠軍,我們未必達到也們上季三分水平,但我們目前做的不錯,既然如此,我們就該繼續投下去」。
尼克三分攻勢本季只有一場凸槌,那是在客場出戰休士頓火箭。
伍德森表示,「我們會繼續採取三分球攻勢,今年球季我們只有一場比賽沒有打出成功的三分攻擊,最終輸球,這是我們今年的打球方式,如果我們可以保持這種穩定的命中率和侵略性,就沒有做出調整的必要。」
在三分球攻勢基礎上,尼克平均每場防守失分僅94.7,排名聯盟第八,擁有高強度的防守和三分轟炸,尼克已經成為今年球季東區冠軍最熱門球隊,尼克在攻防兩端的表現甚至超越熱火。
信心爆棚的尼克後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說,「我們每個人都專注在防守,分享籃球,沒有個人只有團隊,這種打球的氛圍真的棒極了,這是我待過最舒服的團隊,沒有人有任何私心和霸佔球權的欲望。」
尼克今年球季平均每場比賽三分球出手29.7次,排名聯盟第一,伍德森強調,「我們會繼續砍下去,我當然會調整陣容,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華勒斯(Rasheed Wallace)為主軸,保持這種三分猛轟的勢頭。」,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