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開庭前轟檢 出庭後改口

柯文哲市政顧問張景森上午為竊聽案前往台北地檢署出庭,

台中 防盜

,開庭前,

中醫減肥

,他砲轟檢察官,

工業風家具

,指檢方辦案從頭到尾動機都不單純;出庭後,

鹿港旅遊推薦

,張景森卻表示,

室內植物

,還是有好的檢察官;柯文哲今接受廣播專訪表示,

檜木桶

,雖對司法相當感冒,

中部 禮車出租

,但應讓司法成為台灣可受信任的系統,

嬰兒涼蓆

,「這世界常要互相,你相信它(司法),它就不好意思做得會太離譜。」
張景森出庭前說,柯營早就提供資料給檢警,檢警卻遲至投票前才啟動偵查,批檢方「不該利用司法介入選舉。」
張景森表示,電信業者林俊宏已經坦承裝設竊聽器材,檢方不朝此偵辦,卻辦柯營的人(彭盛韶),還不斷把不公開的資訊放話給媒體去加工,動機並不單純。
「仔細看彭盛韶的通訊紀錄,可以看出人性。」張景森說,全案就是林姓水電工臨時起了貪念,為推銷監視器才安裝竊聽設備,「徵信業者都有這種壞習慣」;不過,張景森表示,事後林已良知發現,向檢警坦承涉案。
張景森稱彭盛韶「是個非常善良的人」,和林姓水電工見面的時間不到20秒;當天(11月4日)晚上10點,彭盛韶和業者吳德義、林俊宏上9樓後,就下樓查看線路,彭與林毫無通聯紀錄。
根據柯文哲辦公室昨天公布彭盛韶與吳德義的簡訊對話,彭曾向吳表示「大哥您匯款帳號來一下,想再多幫點什麼。」
張景森對此說,彭曾將付給業者(吳德義)的1萬5000元報帳,之所以會向業者要求匯款帳號,是唯恐害到業者做生意,才想出點錢給業者補償。
但接近中午時張景森作證後被請回,他說,根本不認識吳德義,也不認識林俊宏,「是法警庭呼他才跟他們第一次見面」;張景森一改出庭前的論調,表示他相信司法,站在地檢署門口說,「這棟樓裡還是有好的檢察官。」,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