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不需洋砲! 張志豪扛黃金五棒

接掌兄弟象兵符時,

針織外套

,「草總」謝長亨看黃金打線,

噴字機價格

,認為還少了一位第五棒,

美甲桌

,喊出洋砲需求。象隊開季前兩戰,

系統櫥櫃

,由張志豪扛下這個位置,

屏東居家清潔

,而他完美接棒,

噴印機出租

,兩戰已經敲出5安、賺進4分打點,

泡茶桌

,關鍵打擊屢屢建功。
張志豪說:「其實不關棒次的問題,

婚攝

,就是春訓做好準備,看自己怎樣調整,其他的就沒想那麼多。」
直到上周日,象隊與統一獅進行球季第一戰時,張志豪才知道「草總」將第五棒任務交給自己,但他放鬆心情,「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差別,不管打第幾棒都是在打擊,就是以春訓的狀況下去打就好了。」
張志豪輕鬆看待中心棒次的任務,談到掩護彭政閔的重責大任,他更是笑說:「說不定他一棒就敲出全壘打,那我上場時就根本沒有壓力啦!」
張志豪玩笑話裡的劇本沒有發生,但他還是漂亮扛下第五棒的角色,在第一戰以2安包辦全隊2分打點,昨天兩度在得點圈敲出安打建功,帶動象隊的大局攻勢。
張志豪是不是「草總」心中的中心棒次人選?「草總」不否認,目前的打線是因應周思齊因傷缺席所做出的調整,但是打從張志豪2008年在中信鯨代訓時,對他的印象就是「打擊和守備都很有天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