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主場 大分比例高

推薦:大分6.5
今天來看道奇最近的投手調度,

天鋼

,或許會比較明瞭。兩天之前葛蘭基在牛棚跟總教練說手肘不適,

睡衣

,總教練要他多休息兩天,

台中美容證照

,結果就是明天葛蘭基要先發對大都會。到底葛蘭基休息兩天,

檢電器

,手肘真的就沒問題了嗎?
葛蘭基生涯對戰大都會1勝1敗,

睡衣褲

,自責分率2.84;葛蘭基今年對教士一場,

涼亭

,先發5局掉2分拿勝投。這兩個差別並不大,

廚櫃工廠

,一些陰謀論就可以閉口了。頂多說,

花蓮美食

,讓克蕭來對付教士,

花蓮美食

,是總教練一定要拿下對教士的系列賽而已。
如果明天葛蘭基的手肘沒問題,今年在主場的表現非常好,11場先發9場優質,6勝2敗。只是道奇在8月葛蘭基3場先發都輸球,總教練拐一下「氣」,希望藉此調整道奇的贏球輪值。
大都會先發投手狄葛隆現為6勝5敗,自責分率2.87並不差,生涯對道奇0勝1敗,自責分率4.50。道奇在近7場對戰贏了6場,近4場主場對戰全贏,光這些,就足夠支持道奇過盤了。
另外,我們來看這場的大小分,這兩隊近5場對戰3大0小2平,但是近18場在道奇主場的對戰卻是5大11小2平,這數據就比較弔詭了。其實以道奇主客場的大小分來看,道奇主場59.3%的大分比例,到了客場只有37.1%。明天葛蘭基的情形不明,而狄葛隆顯然不是能壓制道奇的強投,縱使道奇最近的打擊不振,還是看好大分比較合理。
更多分析推薦請見《聯合晚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