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站/希望…這是台灣最後一場資格賽

這是台灣的第一次,

實木家具

,但更希望這也是台灣的最後一次。
2013年經典賽的第4組資格賽,

桃園 清潔公司

,今天下午2點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冠軍戰,

商業攝影

,中華隊要再次接受紐西蘭挑戰,

台北影印

,論兩隊實力,

製冰機

,就算沒有重演提前7局扣倒,

王功漁火節

,贏面依舊壓倒性地站在地主這邊,

噴印油墨溶劑耗材

,取得晉級明年3月初的首輪賽事應不是問題。
換言之,

清潔公司高雄

,今天應該是台灣史上最後一場資格賽。
或是該說,未來台灣真的要傾全力不再讓這項視為國球的運動,再淪落還必須跟開發中國家爭取資格的恥辱。
資格賽因球迷捧場,讓這幾天中華隊的比賽不論場內或場外都非常熱鬧,但場內是因與對手實力差距太大,才砲轟隆隆。
場外則真的要感謝球迷熱情支持,但球迷力挺的背後,除了衷心支持中華隊之外,票價相當親民可能是主因之一,然而這也是面對資格賽的其中一個無奈。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這僅是資格賽,雖然比賽是大聯盟等級,但真的不便把票價訂太高。
僅是為了資格賽,棒協與中職今年均投入相當大的人力及資源,等於要多花一倍精力準備經典賽,甚至還鬧得彼此不愉快。加上年底賽事非常多,亞職大賽、亞錦賽等全都集中在11月,所有人都忙到焦頭爛額。對所有球員來說,更必須在忙碌的賽季結束後再額外投入時間與精力備戰。
彭政閔認為,未來當然最好不要再打資格賽,但也因這次比賽,深刻感受到其他各國的棒球也有長足進步,「經典賽會越來越難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