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發新電視 拉夏普打三星

傑富瑞公司(Jefferies & Co.)表示,

補充電解質

,蘋果公司(Apple Inc.)逐漸將iPhone與iPad玻璃顯示器的生產移往日本夏普公司(Sharp Corp.),

高雄清潔打掃

,最快2012年中旬可能推出嶄新電視裝置。

傑富瑞公司紐約分析師麥塞克(Peter Misek)說,

花蓮民宿推薦

,蘋果漸漸把事業移至夏普,

台中關鍵字優化

,最大受害者是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對蘋果威脅日深的三星電子(SamsungElectronics Co.)。麥塞克的研究結果奠基於赴日參觀以及和製造業高層訪談後的心得。

麥塞克受訪指出:「這對夏普事關重大,

降火氣方法

,他們已投注大量資金在試圖擴大產能及升級設備上。有了夏普這個合作夥伴,

認證咖啡

,蘋果就能以較低的代價掌控製造與確保供應。」

麥塞克表示,

工具泡殼

,包括三星在內的電視製造商都在挖空心思想瞭解,

廢氣濕式洗滌塔

,蘋果電視的模樣與功能究竟為何。他指出,

鹼性水

,蘋果將在夏普位於?市(Sakai)的工廠建立一條生產線,製造一般所知的非晶矽薄膜電晶體顯示器的改良版,明年2月料將展開他所稱iTV的商業生產。

麥塞克表示,其他電視製造商對手可能落後蘋果至少6至12個月,其中許多廠商缺乏可與蘋果匹敵的軟體和雲端運算技術。

他說,蘋果已採購5億至10億美元之間的製造設備,且獨享1座生產iPhone及iPad顯示器的夏普工廠。

麥塞克表示,蘋果與三星的關係持續惡化,除了在顯示器生產方面與三星分道揚鑣,蘋果在快閃記憶體的採購對象已有部分由三星轉往東芝公司(ToshibaCorp.)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