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聯盟25日起停擺 小球員「以為暫時的」

因向上國中決定不再開放棒球場,

自然排序

,台中市「向上少棒聯盟」25日起停止一切活動,

鹼性水

,不過去年就規畫好的冬令營照常於2月4日舉行,

桃園系統櫥櫃

,家長說,

桃園打掃

,「其實多數小朋友還不知自己快要沒球可打了。」
「想打球的小朋友太多了。」一名幫忙成立少棒聯盟的家長表示,

大甲新秘教學

,在少棒聯盟打球,

關鍵字優化

,小朋友沒有比賽壓力,

大里美丙

,再加上只利用假日練球,平常可兼顧課業,因此獲得很多家長認可。
少棒聯盟去年增加到兩百多名球員,共12隊,知情的家長表示,「今年若持續運作下去,馬上就要增加到16隊了。」
少棒聯盟的宗旨,是希望推廣棒球運動,並從社區開始扎根,很多小朋友加入球隊後,假日不再猛打電腦遊戲,家長也認為是正向改變。
向上國中公告停止開放棒球場後,有家長試著把這項消息告訴小朋友,不過他們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還以為只是暫時不能練球。」
有家長說,少棒聯盟目前的運作方式,讓所有社區球隊的資源集中,並能共享,例如北勢、春安、健行等國小都組球隊投入少棒聯盟,「多一所學校的力量,更能壯大資源。」
少棒聯盟即將因為沒場地而面臨瓦解危機,其他縣市的社區棒球隊也不敢相信,「過去一直把向上少棒聯盟當模範,好不容易建立的機制,若要放棄真的太可惜。」 ※延伸閱讀》

‧台灣台中向上棒球聯盟blog,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