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我們不一樣」成金門選舉歪歌 兩陣營互揭瘡疤

金門選戰加溫,

訂製紙箱

,連選舉歌曲火紅。這次6位金門縣長候選人中,

黑糖家

,其中3人都選上中國歌手大壯傳唱的熱曲《我們不一樣》,

紙箱價格

,不僅讓這首歌傳唱在金門各大街小巷,

jerosse纖纖飲ptt

,巧妙的是,

黑糖棒

,「改編」歌詞竟成為選戰利器,

四物

,不少民眾看了覺得有梗,

各行業求職面試案例

,直說超好笑。 候選人謝宜璋選擇此首「神曲」,

美白霜什麼時候擦

,為主要訴求,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從口號、T恤一開始都印著《我們不一樣》,強調走的路線跟大家不一樣,希望可以帶領金門未來走向金色大門。他的競選戰車,播放的是正規版的「我們不一樣」,所到之處,都有很強的渲染力,獲得不少讚聲,為他拉抬不少聲勢。 被視為勁敵的陳福海與楊鎮浯雖早有競選歌曲,但卻也挑這首歌,發揮創意改編成選舉「歪歌」,嘲諷對手,笑翻一堆選民。陳福海支持者將這首歌改編成「金門我們不一樣」MV,把原版的歌詞「我們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們在這裡、 在這裡等你」, 改成「楊水牛,立委排名還墊底。選舉你最強,因為你家裡有好幾個億……」,用力揶揄楊鎮浯,歌曲還猛K楊「落跑立委」與「立院出席率倒數」等酸梗。 楊鎮浯支持者也不甘示弱,隔二天立即推出改編成「今年不一樣」MV,把主要副歌的歌詞,KUSO改成「今年不一樣,這次每個人都張開眼睛、我們在這裡 、用選票制裁你。今年不一樣,民心不是灑前花新台幣,我們只希望用心在乎縣民」;也是字字珠璣,嘲諷陳福海的「賤價賣土地」與「東北試釀」案。尤其第一句的「今年年底要選舉,阿海請您別放屁……」,更是讓不少人看了立馬笑翻了。陳福海支持者也改成「金門我們不一樣」MV,歌曲還猛K楊「落跑立委」與「立院出席率倒數」等酸梗。記者蔡家蓁/翻攝 分享 facebook 楊鎮浯支持者改編成「今年不一樣」MV,當中許多畫面都KUSO過,相當搞笑。記者蔡家蓁/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