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吉諾布里再拚2年 馬刺留住3巨頭

聖安東尼馬刺三巨頭確實很老了,

台南清潔打掃

,但他們今年還是打進NBA 總冠軍賽,

桃園室內設計

,跟熱火拚了七戰,

台中新秘課程

,最後投失一記關鍵球才輸掉總冠軍。因此,

關鍵字行銷

,馬刺將繼續執行他們16年來始終的奪冠計畫,

系統家具推薦

,兩年1400萬美元留下吉諾布里,

台南居家清潔

,老三巨頭再拚兩年。
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今天在推特上透露,

員林新秘教學

,「決定留馬刺再打兩年,

婚禮企劃教學

,或者更長時間,馬刺加油!」
ESPN透露雙方續約內容,馬刺用兩年1400萬美元合約,留住阿根廷刺客,馬刺三巨頭將聯手再戰兩季,保持原主力陣容到2015年夏天。
36歲的吉諾布里今年賽季場均11.8分、4.6助攻、3.4籃板,相當於菜鳥球季的表現,吉諾布里這兩年狀況下滑,年紀變大,讓他場上的侵略性和穩定性都受到影響。
最近兩年因傷吉諾布里只打了94場比賽,今年下半季算是吉諾布里最健康的時刻,但總冠軍賽決勝期幾次失誤,不僅讓馬刺痛失冠軍,也影響吉諾布里的身價和形象。
不過,馬刺最終還是堅定的留下吉諾布里,保留馬刺三巨頭,再拚兩年。
鄧肯(Tim Duncan)已經37歲,吉諾布里36歲,明年帕克(Tony Parker)也將32歲,馬刺三巨頭加起來105歲高齡再拚兩季,外界再不看好,也不敢忽視他們今年季後賽的穩定表演。
比馬刺三巨頭更老的是籃網三老賈奈特、皮爾斯和泰瑞,籃網三老加起107歲。
※延伸閱讀》
‧吉諾布里Twitter,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