刈包也會升級2.0版?芳包推台灣帕尼尼

一顆刈包,

牛肉漢堡

,台灣人習以為常的集體記憶,

台中電波拉提599

,在外國人眼中則是新潮時尚的東方漢堡,

美白霜推薦

,足跡遍布英國倫敦、澳洲布里斯本。回到台灣,

台中背部開穴按摩

,時序步入2017年春夏,

百家樂

,台北刈包店「Bunsbao包包」,

黑糖家

,今年跟著升級,

婕樂纖爆纖錠評價

,改名「Funbao芳包」,

網頁設計

,這一顆顆東方漢堡變身「台灣帕尼尼」,

台中無針電波體驗價599

,延續在地精神重新出發,5月8日開幕。芳包店長郭佳衛笑稱這是「新刈包的2.0版本」,輕鬆外表下,其實做足功課、研發數月才有新樣貌誕生。除了承襲原先刈包精神,使用口感扎實的老麵糰外,整體造型「加長」了;蒸煮後,使用義大利熱壓機在表面壓出一條條深刻紋路,這一道先蒸後壓步驟,讓麵皮先「保濕鎖水」, 後「酥脆噴香」,口感富層次,結合東方底蘊及西方想像。這次麵皮多了新口味,除了原味、黑糖,還有大甲芋頭、在地南瓜口味,其中,芋頭嘗得到芋頭塊。內餡方面,保留刈包經典口味「滷肉酸菜」之外,新增異國風「桔香里肌烘蛋」、「秘製肉醬莎莎」及「薑汁燒肉泡菜」共3款,泡菜、莎莎醬等都是親手用心製作,很受女性客群青睞,售價65元起。至於店內飲品「金牌紅茶」、「紅茶鮮奶」,郭佳衛喝遍各式台灣茶,最後選用日月潭魚池鄉老欉台茶8號,風味濃郁順口,並砸重本添購煮茶設備,為了防止紅茶苦澀,每3個小時就換新茶再煮一次。此外,紅茶微甜味來自每日現炒黑糖,天然健康,鮮奶則添加義美鮮乳,紅茶30元起、紅茶鮮奶45元起。訪談甫結束,郭佳衛同場加映介紹店內裝潢淵源,像是褐色牆面、桌子全由台灣原生相思木製作,而相思木早期被當作雜木,常拿來當火車軌道的枕木或當木炭燒,就連店內暖黃燈光都有象徵意義,代表相思木的小黃花,頗見用心,充滿濃濃台灣溫暖味。哪裡吃?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9號1樓02-2756-7606牆面使用台灣原生相思木製作,風格清新溫暖。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facebook 秘製肉醬莎莎搭上黑糖麵皮,售價65元。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facebook Funbao芳包於5月8日正式開幕。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facebook 薑汁燒肉泡菜搭上南瓜麵皮,售價75元,金牌紅茶30元起。記者徐兆玄/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